2005跨年我們在花蓮~
2006跨年我們在香港~
2007跨年我們在北京~

雖然說是跨年~
但是北京街道上冷冷清清~~
可能是西洋節日吧~也可能是天氣太冷~
幾乎沒有跨年氣氛~~過了晚上10點~~街道上就沒啥人了~

我和理查和小欒特地去吃一頓大餐~在簋街上的獨一味四川烤魚~~
烤魚在簋街上~是很熱門的~~
主要的味道~就是香~麻~辣~~
很道地的四川麻辣~~
先將魚剖一半~~到烤爐上烤~~
烤的焦焦的~~在丟進淺淺的湯汁裡煮~
可以點一些蔬菜~~用湯汁趟熟來吃~~
還挺好吃的~~
但是~~環境真的是髒到一個不行~~
我相信有些人看了他的廚房和用餐環境~一定會不敢吃他的食物!!
對於我們來說~~大家都在吃~隨便啦~好吃就好~~


簋街和后海~~是北京人夜生活的地方~~
接下來~~我們就到后海去~~
這邊的飲料~真的是貴到爆~~
我們先是挑了一家很台的PUB~
感覺不喜歡~~接著問了其他幾家~~都是沒有客滿的狀況~~
這在台灣跨年期間~~很難挑到不客滿的餐廳吧~~
最後走到荷花市場~~這一區的PUB~比較洋化~~
我們無意間挑了一家西餐廳~~
一進去~~真的是太棒了太棒了~~~~
現場演唱的是南美洲的人~~
演唱的歌曲~整體的裝潢~整個風格~~
就是南美洲的異國情調~~






到了快倒數的時候~~店員發給大家很多仙女棒~~
整個餐廳的人都點燃了仙女棒~~
5~4~3~2~1~~HAPPY~NEWYEAR...
呵呵~~氣氛很HIGH~


這家的女廁~~也非常特別喔~~
但是距離太進了~~拍不起來~~
兩個蹲式馬桶~~門不是木頭~~
而是一大片的墨西哥風味的絲綢帷幕~~
圍著馬桶一圈~~

也算特別了啦~~在北京體驗南美洲異國情調~~

新年快樂喔~~大家!!

幸福小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月軒
  • 此則為私密回應
  • 月軒
  • 此則為私密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