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發生了!!!
兒子的屎噴到我的臉!!!!!!!!!!!!!!!!

兒子在脫光光的時後噴尿是很正常的~
但有一天~~我在幫兒子換尿布的時後~~
他老大一個肛門收縮~~就把大便噴了出來!!
還好我閃的快~~只有幾滴而已~~
一時兵荒馬亂~~丟下兒子光溜溜的屁股~~衝去廁所洗臉~~
回來看到兒子無辜的四處東張西望~~手腳可愛的晃來晃去~~
真的是噗ㄔ笑了出來~~~
艾~~~~當爸媽的~~真偉大噎!!!

有一天~~
我們家隔壁住了一對夫妻跟一個3歲左右的小男孩~~
那個小男孩每次出門都很大聲~又哭又鬧的~
這次沒哭了~~但狠狠的摔了一個東西到地上~~
剛好兒子又睡在離大門很近的房間~~
我心想不妙~~果真!!!三秒鐘~~熟睡中的兒子開始大哭~~
我用跑百米的速度從書房衝去安撫兒子~~
透過大門~~我聽見鄰居媽媽很天真的問小男孩...
有沒有聽到小嬰兒在哭啊....有小嬰兒喔.......挖哩咧!!!!!@@

醫生護士親朋好友~都說兒子長的好~~
我其實想問~~""長的好""的意思~~是太胖嗎??
還是不可愛~然後硬擠出這句話來稱讚呢??!!
哈哈哈哈!!!!


不過兒子這兩個月長的都一樣~~變化不大~~
回頭去翻他剛出生的照片~~跟現在真的是差很多!!!




兒子二個月記錄:
※體重5.6公斤‧頭圍39.5公分‧身長59公分。生長百分位都在50%。
※這個月~終於喝到配方奶了~~母奶真是趕不及兒子的食量!!!於是70%母奶+30%配方奶混搭!!
※爸比因為要出國出差~~第一次離開兒子四天~~兒子這四天也表現很好~
※打B肝第二劑和五合一。針插下去拔出來的那幾秒之後~~就忘記要哭了!!
※兒子超討厭挖鼻屎!!!只要一挖鼻屎~就會哭的比打針還大聲!!!
※兒子才滿月沒多久~~我至少親他200下了吧~~理查也一樣~~
有時後我們兩個還會一起夾攻兒子的兩邊臉頰~~兒子~爸比媽咪真的很愛你喔!!!
※兒子開始吃手了!!!不是手指~~而且是整個拳頭!!
※離少婦時期~還有5公斤要瘦!!
※媽咪很想拋家棄子出去玩!!











幸福小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習慣性裝堅強
  • 很可愛的啦!也真的給它很成熟!
    髮型還跟我這顆花六百塊剪出來的髮型一模一樣^^
  • shelly
  • 好可愛! 還是老話一句"很熟"的感覺.兩個月的小孩不像只有兩個月.營養吸收太好了.真優!
  • 小beiの幸福小館
  • 長的好可是一個超有成就感的稱讚ㄝ
    哪像我兩寶每次帶出門~感覺都像是我是後母一樣
    哀阿阿~你兒子怎麼那麼瘦阿~唉唷唷~你女兒是幾個月阿((她已經一歲又4ㄍ月了))
    所以長的好真的是很讚的稱讚啦.....
    屎噴到臉~我想這應該是很多父母都有過的經驗吧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