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維說這附近有一家很正點的義大利餐廳,其實....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一家。
不過這附近也好像只有這一家義大利麵。

常常都會經過這一家義大利餐廳,但就是沒有一次想走進去,
因為要搬離東湖了,決定去吃吃看。

<沒帶相機,用手機拍的~~效果沒有很好...可惜>

在巷子裡,說實在的,真的不會想走進去,店內裝潢也非常簡單,紅黑色系為主,有些地方居然還有廳非常不搭嘎的日式裝潢,位置也沒有坐滿,心裡還覺得怪怪的,但當我們看到菜單的內容,就放下一半的心。因為菜單裡面盡是道地的菜名。

花了非常久的時間決定到底要吃啥,因為每個都好想點。
最後我們點了一個義大利半月型總匯派以及"四種餡料"口味的窯烤Pizza。
"四種餡料"口味的窯烤Pizza,就是橄欖、椎茸蕈、朝鮮薊心和義大利臘腸,10吋NT$350。
PIZZA非常的薄脆~~將PIZZA送到嘴巴的同時,鼻子也聞到非常香的餅味。

義大利半月型總匯派(Calzone),內餡非常飽滿,裡面的羅馬羊奶起士把義大利香腸、青椒、洋蔥、蕃茄、蘑菇等餡料全部黏在一起,派皮也是一樣很香脆。另外附上凱撒沙拉和自製番茄醬。
特別是他們店裡非常推薦的自製番茄醬,酸酸甜甜的,搭配派,真的非常對味。NT$420。

真的!!!!很~~~正~~~點!!!!

這家店還提供各種PIZZA餡料,讓你們自己組合。下次可以嘗試DIY一下^^

其實還有很多想吃的,但我只有一個胃,不過沒關係,我已經想好我下次要吃啥了。
我要點他的自製羅勒和四種起士,還有白啤酒Hoegaarden。

真心的吶喊:奧莉維~~~要來吃啦~~~~!!真的好吃!!!!

Alleycat's
台北市內湖成功路5段67-1號
02 26306278

台北市麗水街6-1號B1 
02-23218949

 

幸福小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Kelly
  • 這家我也去過耶!!在不起眼的小巷子裡面, 菜上的有點慢, 但還不錯嘍~
  • Kikii
  • 忍不住要來插花一下...齁齁~我是熊的同事...逛著他的部落格,
    很驚訝的發現怎麼會有一群女生如此瘋狂的迷戀另一個女生...
    忍不住逛了你的部落格..哈哈...發現你真的真的很討人喜歡ㄋㄟ...
    是那種男生會把你捧在手心當寶貝,
    女生也非常非常喜歡你,巴不得有你 1/100 的恬靜可人喔!
    哈~~看來我也可能變成你的粉絲咧....
    &nbsp;
    &nbsp;
    &nbsp;
  • 好吧~~我有私底下給他們好處~~叫他們多講一點~~哈哈~~~
    其實是他們把我過度神化了~~事實上~~~我只是個愛吃的小鬼啦!!!不過~~~大家真的超熱情的~~~^^
    這麼久沒見面~~依然是這麼有活力~~

    幸福小西媽 於 2011/04/01 18:35 回覆

  • 理查王
  • 親愛的老婆大人
    除了食物以外,你還能不能寫出其他的東西啊!!!!!!
    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擔心別人會認為我們天天在吃大餐的老公
  • shelly
  • 哇~西西又介紹好吃的了!妳怎都不會胖啊?哈~